网站栏目
部门职能
岗位职责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工程项目
政策法规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园建设处同仁来我校调研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0-06-30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9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段翔、校园建设处处长熊宏愿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我校副校长黄益方、基建处处长朱明靖、副处长杨学滨、项目负责人封帆陪同调研。

段翔副校长一行前往教二楼,对楼体现状、加固改造方案以及施工进度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朱明靖处长对工程概况、施工方案、实施计划以及工程造价等问题进行全面介绍,并针对当下疫情期间复工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案与地大同仁进行探讨。熊宏愿处长结合本校待建加固改造项目对梁板加固方案、基础加固方案及外立面改造方案等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交流,并对加固方案中所涉及的建筑材料进行了现场考察。

1.jpg

222222.jpg

随后,在综合楼716会议室召开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调研会,会议由黄益方副校长主持。首先由黄益方副校长、段翔副校长结合各自学校基建工作现状进行介绍。朱明靖处长对教二楼加固改造项目立项、申报、招标、实施等过程进行详细介绍,并从施工噪音带来的工期延误风险;原始图纸缺失、楼内现状与图纸不符所导致的设计漏项、清单漏项风险;招标进场的施工单位技术能力、管理能力良莠不齐三个方面介绍当前工作难点,并针对各个风险点提出优化方案供地大同仁借鉴参考。随后,段翔副校长、熊宏愿处长等人对资金投入比例、工程管理模式、施工许可证办理流程、加固工程验收等具体问题进行调研。朱明靖处长、杨学滨副处长针对上述问题一一解答。

33333.jpg

44444.jpg

段翔副校长表示,地大将新增多个工程项目,如何提高管理效率、重点学习管理经验是本次调研的目的。黄益方副校长表达对段翔副校长一行到访的欢迎,同时强调与地大等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学习的重要性,并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借鉴优秀工程管理经验。

5555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