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部门职能
岗位职责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工程项目
政策法规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建处举行国庆节前施工地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7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7日下午,基建处副处长杨学滨、项目负责人封帆、安全负责人王进良会同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国庆节前联合检查。

本次检查着重检查了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和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施工作业面、施工电梯、脚手架、屋面施工、临时消火栓等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部位,监理单位将问题统计并督促施工单位整改。国庆节马上到来,施工现场要严格按照北京市/海淀区建委、学院路街道、城管等部门的要求,需要停工整改的,马上停工整改,力保国庆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国庆期间施工单位要严格约束本单位的人员,严格遵守国家法及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严禁出现任何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92718034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7180237.jpg

微信图片_20190927180404.jpg

       基建处国庆期间将安排轮流值班,全力配合各部门的检查工作,力保国庆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