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部门职能
岗位职责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工程项目
政策法规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建处举行暑期前施工现场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08浏览次数:字号:[ ]

    7月8日下午,基建处副处长杨学滨、项目负责人封帆、安全负责人王进良会同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暑假前联合安全检查。

    着重检查了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和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施工作业面、施工电梯、脚手架、屋面施工、临时消火栓、食堂等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部位。通过检查两个施工现场干净整洁,材料堆放整齐,不存在大的安全隐患,但也在检查中发现了些小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整改完成后上报监理验收。 


 

微信图片_2019070817455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8175638.jpg

微信图片_20190708175635.jpg

    杨学滨也对两个工地提出了几点要求:1、目前施工电梯事故频发,各参建方一定要重视起来,要求施工电梯每月要进行第三方检测,并上报监理单位备查。2、7、8月份天气比较热,施工单位要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并制定工人中暑或突发疾病等应急预案;食堂饭菜要干净卫生,严禁工人食用隔夜菜。3、9号10号学校召开第九次党代会,要求各施工场地无噪声施工,保证会议的正常召开。

    通过参建各方的努力,图书馆和教二楼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做的比较到位。暑假期间,基建处将全员在岗,保证两个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