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部门职能
岗位职责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工程项目
政策法规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同仁来我校考察调研综合楼礼堂(梧桐会堂)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24浏览次数:字号:[ ]

52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宋新、审计处副处长俞建海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调研综合楼礼堂项目。两校同仁在综合楼二层清常厅召开交流会,我校基建处副处长朱明靖、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基建处总工程师许洪云、副处长杨学滨、项目负责人封帆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明靖副处长主持。

                            

朱明靖副处长首先对与会人员及综合楼礼堂项目概况进行介绍。杨学滨副处长分别对我校礼堂建筑功能定位、功能区域划分、舞台灯光机械、音视频系统改造、以及工程造价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学校礼堂运营负责人李智也就礼堂运营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西南交通大学各位同仁也结合本校待建礼堂项目针对特殊声学设计、音视频设备选型、后期运营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随后对综合楼礼堂舞台、观众席、中控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我校礼堂装修标准、设备选型、运行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交流会既向兄弟院校展示了综合楼礼堂项目的工作成果,同时,通过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为今后工程管理工作带来新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