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部门职能
岗位职责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工程项目
政策法规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建处举行节前在施工地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30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9日上午,基建处副处长杨学滨、项目负责人封帆、安全负责人王进良会同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及专家楼整修工程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节前联合安全检查。

首先着重检查了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和教二楼加固改造工程施工电梯、脚手架、屋面施工、临时消火栓、食堂等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部位,对存在的安全问题逐一排查,不放过每一个细小的安全隐患。杨学滨指出安全无小事,基建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整改不到位马上停工;施工电梯、室外脚手架等危大工程要及时提交施工方案和报验手续、验收合格后方能使用;施工单位要经常进行自查自检,加强工人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图书馆施工现场检查


教二楼施工现场检查


最后,检查了专家楼的施工现场,专家楼的施工已接近尾声,对室内装修做了详细的检查,强调安全施工,防尘降噪,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按时交付学校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