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部门职能
岗位职责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工程项目
政策法规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建处召开学生活动中心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9-04-19浏览次数:字号:[ ]

       418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基建处在综合楼909召开学生活动中心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副校长黄益方出席会议,基建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朱明靖主持。

朱明靖副处长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后,由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从工程现状、设计理念、设计目标及各使用区域功能划分等方面对设计方案进行汇报。汇报结合平面图与效果图,对改造后的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详细的展示。                                                        


   党委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展、校团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天乔表示,北语空间资源有限,急需一个多功能的学生活动中心,能够满足各类学生团体活动、学习辅导、科研小组讨论及班级活动培训等使用。并针对设计方案的安全性、实用性及使用空间智能化管理等方面与设计师进行了交流。

学生代表对设计空间布局、房间使用功能划分、房间隔音、采光、防潮等功能性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同时,表达了对学生活动中心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