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部门职能
岗位职责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工程项目
政策法规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语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施工启动仪式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4浏览次数:字号:[ ]

3月4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在综合楼716举行。黄益方副校长出席会议。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审计处负责人以及图书馆施工、监理、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朱明靖主持。

朱明靖副处长介绍了项目基本概况以及北语这所被誉为“小联合国”的特殊的校园环境,希望参建各方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安全、文明、有序施工。

施工单位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党委书记潘寿林表示很荣幸能和北京语言大学合作,集团也承担了一些国家、北京的重点项目,尤其是对建设大学校园工程有一定的基础和经验,集团会按照学校的要求,在监理和设计单位的配合下把图书馆这个项目做好,做精。监理单位建研凯勃建设咨询公司副总经理李鲁忠和设计单位北京顺鑫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马宁也表示会密切配合施工单位,根据学校的特殊性,保质保量的完成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为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杨旭、馆长邓亚文、后勤服务集团吉晓峰等也对图书馆参建各方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能够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校园绿化及设施、定期检查施工现场、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希望校方和各参建方密切配合,把图书馆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交付学校。

黄益方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参建各方的公司实力,强调了这个项目的重要性以及广大师生对这个项目的高期望,希望各单位密切配合把图书馆做成精品工程。他对参建各方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安全放在第一位,尤其是注意施工安全和校园稳定。其次,一定要做好规范管理,加强施工人员的入场教育。第三,确保工程的质量,严格控制经费和工期,把图书馆做成精品工程。第四,希望校内各相关单位通力合作,配合参建各方把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做好、做精,给全校师生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