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部门职能
岗位职责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建设
工程项目
政策法规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程项目
工程项目  
综合楼二期工程礼堂精装修项目
发布日期:2013-11-29浏览次数:字号:[ ]

北京语言大学综合楼二期工程礼堂精装修项目工程简介

 

   北京语言大学综合楼由食堂、礼堂和科研楼三部分组成。礼堂按照大学多功能礼堂的使用性质进行深化设计,总的使用面积为4231平方米,主要包括四大部分:观众厅区域、舞台区域、控制机房区域、大厅及后台区域。

  建筑功能定位:满足中型歌舞表演文艺演出,满足承接国内外大学剧团的剧目和演出;能够满足戏曲、话剧等中小型演出;能够满足大中型会议、报告会的需要,以国内会议为主,兼顾国际会议的要求;兼顾音乐会演出需要;兼顾电影放映的需要(放映电影以数字放映为主);能满足电视现场直播的要求。

  各区域概况:

  1.观众厅区域:主要有池座和楼座,具体讲主要是观众席和走道,净使用面积为921㎡(池座631㎡;楼座582㎡),固定座位可容纳1213人(其中轮椅席2人),达到大型乙级礼堂标准;

  2.舞台区域:舞台主要由主舞台及侧台兼候场区、舞台机械设备(栅顶、天桥、吊杆、幕)组成,本区域使用面积为687平方米;

  3.控制机房区域:包括放映机房、扩声、灯光控制室、耳光室、调光器室、功放室等用房,本区域使用面积约503平方米。

  4.大厅及后台区域:主要是一层大厅及候场、跑场通道、化妆室、贵宾休息室、后台卫生间等用房,使用面积共约2120平方米。

        礼堂观众厅

         礼堂大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